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时尚造型怪异 选手片场“翻脸”

2009年08月1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拍摄片场
拍摄片场

选手不接受造型
选手不接受造型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全国各大赛区五强都相继决出,南京、昆明的五强选手也已经在上海接受一系列“炼就女明星”的培训,为此节目组特别为十位选手安排时尚大片的拍摄。此过程中,由于造型风格前卫、夸张被南京的美女们群起抗议、“翻脸”:“太怪异了,这个妆像蜡笔小新!而且头上还顶着一堆废纸!”

  这次南京五强拍摄的主题是演绎出水墨石城南京古都的风韵,为此摄影师、造型大费周章选择雨花石、纸墨等元素来营造时尚的感觉。南京五位“天使”早早来到片场期待自己“巨星造型”,结果面对的是一堆石头、废纸,在上妆、换装的过程中,对于要头顶杂乱的纸堆、浓重夸张的妆容,选手们即刻表现出不情愿的情绪,并当场群起对着造型师摄影师各抒己见“眉毛画得太黑太粗了,一点都不好看”,“头上这堆纸实在是太难看了,不时尚啊!”“太怪异了,我不想尝试!”选手们还提出美瞳隐形眼镜进行拍摄,原因是怕近视影响发挥,被造型师断然拒绝,理由是会影响拍摄效果。

  南京5位选手“包围”造型师进行“申诉” 拍摄被迫中止,喜欢率性清新风格的王冰皓对这次主题拍摄更是难以接受,直言对造型师说:“我们也拍过不少的照片,从来就没有这样子的造型,希望你能给我们一个说法!”造型师认为选手就应该服从造型安排,不应该多出自己的意见,结果火药味越来越浓,双方开始争执,也激怒了造型师,他反驳到:“这次采用的是国际流行的单一妆面,简约、突出线条的美,没有经验的选手可能不是很懂。”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