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切艺人画面乱播广告 无线亚视恶斗赈灾蒙污

2009年08月1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亚视一姐鲍起静(右)在台上任司仪时,无线适时播广告,不让她在无线出镜。
亚视一姐鲍起静(右)在台上任司仪时,无线适时播广告,不让她在无线出镜。

亚视报复无线,在陈志云与方逸华移交邵逸夫的捐款支票一刻改播广告。
亚视报复无线,在陈志云与方逸华移交邵逸夫的捐款支票一刻改播广告。

郭富城专诚赶返港支持行动。
郭富城专诚赶返港支持行动。

  集合两岸三地,超过300名艺人参与的“8.8水灾关爱行动”,结合12个媒体联播,然而却演变成本港两大免费电视台无线及亚视的战斗场,两台分别于敌方艺人出场时,分别以播放广告来还击,令这个慈善晚会蒙污。

  昨晚的“8.8水灾关爱行动”于亚洲博览会举行,超过300名艺人参与,包括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郑秀文、蔡琴、陶喆,及无线与亚视的艺人。活动前大会向所有艺人派发黑及橙的手带戴在左手上,于出场大合唱时,希望所有艺人高举左手合唱主题曲《滔滔千里心》。

  志伟表示,艺人出席并不是为筹钱、亦不是做骚,只希望用心去做,让所有人感受到。他提到晚会将有近2亿内地网民欣赏到,希望每个人也能捐出1元,便能筹集到2亿元。

  观众于傍晚6时40分开始进场,而开场前,志伟亦叮嘱在场的善长,昨晚并不是一个偶像演唱会,希望大家不要叫嚣,减少冲动,用心来支持台湾同胞。志伟表示未有预计过筹多少钱,因不想给太多压力给自己,希望传媒力量能宣传到灾情的严重和宣扬我们的心意。阿伦则补充:“不要将捐钱的数字拿来与其他作比较,现在只是给多些机会大家捐钱。”

  陈志云下令即时停火

  曾多次在直播筹款活动和大型颁奖礼时,不理会正播放什么环节甚至不理会获奖者正对着镜头讲述心底谢意,无线电视照样腰斩用作播放客户广告,昨晚全港各大传媒直播“8.8水灾关爱行动”时,无线便选择了在亚视一姐影后鲍起静出场主持时段播放广告,当鲍姐讲毕话后无线即时再度直播筹款活动,之后又于帮亚视主持“亚洲星光大道”的曾宝仪作呼吁时播放广告。

  后来亚视也还以颜色,在无线7位小生林峰、阮兆祥、陈豪、郭晋安、吴卓羲和谢天华一起演唱周华健版本的《朋友》时,亚视即时播放广告直至他们演唱完毕才再次直播筹款活动,之后邵逸夫爵士捐出1亿新台币给大会时,由陈志云陪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主席方逸华移交支票时,亚视也全程播广告来还以颜色。网上的网友也即时作出回应,指无线有心选择在鲍起静出场时播广告。

  陈志云被问到亮相镜头被亚视删掉,即时皱眉,但问到亚视的鲍起静出镜亦被无线改播广告,他声称无可能,更随即手持电话意欲了解事件,其后他表示没有这种指示,他说:“不好那么讲,可能刚巧两台出广告。”经过陈志云电话下令后,约10时播出的亚视全体艺员呼吁片段全部播出。

  另外,阿伦代表演艺人协会表示,这次筹款活动的全数善款将交予红十字会送到台湾方面。胡郭秀萍则代表红十字会多谢艺人协会,更表示收到善款后便会展开救灾工作。

  阿伦续说:“捐出的款项以支援灾民非常紧要,但最紧要是香港人的心让台湾灾民知道他们不是孤立,我们也一起同步面对困难,也为前綫工作人员打气。”志伟表示,这4小时的演出除了香港各大媒体播放外,全球也有很多媒体和内地网同步播放,他更即时呼吁说:“现场有1万1千座位,也设有大银幕让大家在场收看,如果现场有观众离场,大会工作人员便会再放人入场。”阿伦称估计有2至4亿的网民能够收看到这次演出,让全球华人可从不同渠道捐出善款款。

  而郭富城亦专诚返港出席赈灾义演,他表示自己曾于台湾生活过一段日子,形容自己是半个台湾人,所以对今次水灾感同身受,不单是中国人的事,他在内地亦有留意报道,感受亦好大,除了捐钱外,亦觉得要安抚灾民,所以正与歌迷会计划筹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