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心系台湾水灾 北京签售会与歌迷传递爱

2009年08月18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三年的戴佩妮终于在2009年7月8日发行了第八张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于此也展开了内地城市的宣传。在全国歌迷的期许下penny于昨日到达北京为这次新专辑的全国签唱会打响第一炮。在王府井的“精彩无限”唱片店与北京歌迷近距离接触。由于这是三年以来首场签售会,歌迷们报着积蓄三年的热情早早的来到现场,都希望自己离penny更近一些。Penny上场的时候更是热情高涨,对于自己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总有那么多想要说的话。歌迷则大赞penny越来越漂亮,短发的她依旧那么的精致。

  在来到北京之前,因为台湾8.8水灾震动了每一个人,penny几乎每天都与很多艺人投身到不同的筹款救灾活动之中,呼吁社会各界关心这次的受灾同胞,大家携手共度这次的难关。当歌迷朋友了解到整个台湾的灾情之后,自发的为灾民祈福,同时准备了插满全场歌迷祝福卡片的一束非洲菊”(花语:生命之花)给penny,希望佩妮能把这份祝福带回台湾,因为台风“莫拉克”台湾地区日前遭遇水灾重创,能保佑台湾受灾同胞可以早日重建家园;她付予「爱的传递员」的使命,要把歌迷的祝福传递到台湾。

  Penny收下歌迷们的爱心之后正式开始了新专辑签售的环节,歌迷朋友们非常有纪律的排好队,每个走到签售台跟前的歌迷都会与penny聊两句,仿若真的是一对好朋友。大家关心她的身体,关心她的爱情,关心她的亲人,大家关心penny的一点一滴。现场更是出现penny国外的歌迷,在她没有发片的这三年之中这几位歌迷已经来到中国留学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异国他乡看到自己的偶像,大呼来中国真是最正确的选择!在一片人山人海慢慢褪去之后,当天的签售会也就随之落下帷幕。接下来penny会在8月22日来到上海展开宣传,同时也为上海以及周边的歌迷准备了新专辑的发布会以及签售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