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热心慈善 民政部表彰其“爱心使者”(图)

2009年08月1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获得民政部“爱心使者”称号
吕薇获得民政部“爱心使者”称号

青年歌唱家吕薇
青年歌唱家吕薇

  昨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同在蓝天下》剧组获悉,刚刚参加完“同在蓝天下•2009爱心希望大型公益晚会”演出的青年歌唱家吕薇,荣获民政部颁发的“爱心使者”称号,以表彰她一直以来对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

  吕薇目前是海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自中央电视台第六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一举获得银奖后,吕薇从一名教师转变为专业的军旅歌唱演员。

  出道以来,吕薇以其美丽的外表、甜美的歌声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自1996年起,吕薇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历届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并频频在各大综艺节目、访谈节目中亮相。

  除此之外,吕薇还获得各类奖项若干,如“中国金唱片奖”、“中国公众最满意艺人奖”、“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金号奖”、“海西国际时尚民歌手奖”“海军十大杰出青年”、“韩国最高人气外国人歌手大奖”“华鼎奖最受观众喜欢女歌唱演员奖”等。

  另外,吕薇还出版了《太阳很好月亮很好》、《中国红》、《春去春来》、《中国当代青年歌唱家系列——吕薇》、《但愿人长久》、《江南故事》等专辑。

  同时吕薇还热衷于公益事业,被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演出家协会聘为公益形象代表,国家文化部、民政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聘为“山花工程”爱心大使,中国青少年手拉手艺术团聘为艺术团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国社工协会“爱心使者”,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绿色形象大使”等;在去年的雪灾震灾中,吕薇也积极捐款义演,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这么多年来,吕薇默默资助各地贫困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希望,真正做到了德艺双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