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嫂暴瘦令观众反感 被批评审风格与僵尸无异

2009年08月1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维多利亚红衣出任美偶评委
维多利亚红衣出任美偶评委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越来越瘦,但她的荷包却越来越鼓。据《每日邮报》报道,之前只表示偶尔客串的贝嫂与全球最负盛名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签下价值300万美元的巨额合约,正式接替宝拉・阿卜杜担任评委工作。不过,电视台老板却担心,贝嫂暴瘦的形象令美国人反感,会带衰节目的收视率。

  300万常驻“美偶”

  自人气女王宝拉因劳资纠纷离开《美国偶像》后,重组四人评审团成为了福克斯电视台最大的心病。本月8日,新一季《美国偶像》在丹佛的初次海选中,“辣妹”维多利亚作为嘉宾评委首次亮相,暂时填补了宝拉的空缺。一星期后,一身红衣的她又抵达波士顿赶录新一集的节目。

  令人惊讶的是,在短短两周试用期后,她已经与该节目签下了3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坐稳了“常驻评委”的交椅。维多利亚从未掩饰过自己对好莱坞的向往,她不仅促成了丈夫贝克汉姆转会银河队的交易,还搬家与汤姆・克鲁斯夫妇做起了邻居。作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的确是她进军好莱坞的最好契机。

  暴瘦如柴不讨喜

  “我要努力,打破我总是阴郁的假相。”尽管以冷漠著称的维多利亚已经迈出了大众亲和的步调,但美国观众却并不买账。网友们批评她的评审风格与僵尸无异,雪上加霜的是,没有一位参选者喜欢辣妹。贝嫂向媒体承认,自己是有些紧张,“我很了解站在台上被别人点评的感觉。”除此之外,相当一部分美国观众并不习惯她别扭的贝氏口音,“腔调简直令人抓狂”。不过,为了纠正自己浓重的英国口音,维多利亚还特意参加了演讲课程,学习如何正确发音。

  据悉,贝嫂深受《美国偶像》灵魂人物西蒙・考威尔和节目创始人西蒙・富勒的垂青。特别是后者的力挺成为了她入主“美偶”的关键因素。因为富勒正是前“辣妹”乐队的经纪人,与维多利亚交情匪浅。

  另一方面,福克斯电视台却对维多利亚有诸多抱怨。他们表示,除了评审风格和口音,这位新评委最大的问题是暴瘦如柴,“她太瘦了,瘦得令美国观众反感。”在初次登陆《美国偶像》时,媒体没有记住贝嫂难得卖力地与粉丝一一握手,报纸的版面都留给了她如芦柴棒似的手臂。

  一位电视台内部的消息人士称,福克斯还没有下定决心与维多利亚签下担任永久评审的合约。为此,电视台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审核小组,专门留意维多利亚的表现和媒体评分。“《美国偶像》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电视台不希望选择一个不讨观众喜欢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