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参加绿叶环保行动 亲和呼吁绿色出行

2009年08月1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谊兄弟正式启动“绿叶明星行动”,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也以身作则,积极行动为宣传环保不遗余力。

  “汇聚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绿叶明星行动”是由华谊兄弟发起的公益爱心环保活动,旨在通过明星之手,将环保绿叶传递四方,让环保意识根植在更多人心中。作为8月20日华谊明星汇的主要环节之一,目前已有几十位华谊艺人在全国各地开展着这项别具意义的“绿叶”行动。

  北京虽以过“立秋”时节,然而近日的高温暴晒和温热的桑拿天却丝毫没有一点秋意,仍酷暑难当。为响应公司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忙碌于筹备新专辑的尚雯婕冒着酷暑走上街头传递环保。当天,尚雯婕身着白色裙装,俨然职场白领模样,拿着华谊公司为此次“绿叶明星行动”特制的公交IC卡,顶着艳阳来到某停车场入口处,主动拦截驶出停车场的车辆,积极向自驾车司机讲述绿色出行的益处,并送上公交一卡通。尚雯婕带着富有亲和力的微笑呼吁着自驾司机们:请为环保尽一份绵薄之力吧,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支持环保!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