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获阿Sa糖水滋润 喜见“爸爸”尽情任性

2009年08月1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表示目前事业为重,没想过结婚。
阿娇表示目前事业为重,没想过结婚。

阿娇与“爸爸”陈淑仪正忙于为舞台剧彩排,阿Sa(右一)秘密探班,为剧组打气。
阿娇与“爸爸”陈淑仪正忙于为舞台剧彩排,阿Sa(右一)秘密探班,为剧组打气。

  本月底演出舞台剧的钟欣桐(阿娇),日前获好姐妹蔡卓妍(阿Sa)带同甜品探班,令她深受感动。自小缺乏父爱的阿娇,与剧中饰演其父的陈淑仪相处融洽,令她感触良多。

  由阿娇、陈淑仪和邵美君合演的爆笑舞台剧《星爸亚爸》本月底公演,阿娇与一众演员相处融洽,笑料百出,而阿娇与剧中父亲陈淑仪对手戏极多,擦出不少火花,情同父女。阿娇自小并没有与生父相处,故这次在《星爸亚爸》剧饰演“女儿”,令她感触良多。

  阿娇又自爆彩排期间大放笑弹,有时会即兴加插“动作场面”。事缘阿娇因角色需要,要向“爸爸”陈淑仪大发脾气,更毫不留情拿橙子扔向对方,尽显任性一面,而阿娇越扔越过瘾,七情上面。早前容祖儿曾带备柠檬王给阿娇止喉咙痛,日前阿Sa也抽空探班,还带来甜品及糖水予阿娇及工作人员润喉兼补身,令阿娇大为感动。阿Sa说:“我知道排舞台剧好花时间和心力,加上消耗好多体力,同做一个演唱会差不多。(有给意见阿娇吗?)有,阿娇都越演越放,进步了好多。”

  对喜剧越见兴趣

  此外,阿娇早前接受本报专访,她感激经理人霍汶希、老板杨受成、导演刘镇伟及演戏老师詹瑞文的帮忙及支持。自从参演《星爸亚爸》剧后,她自言对喜剧产生浓厚兴趣,谈及结婚问题时则说:“以前有想过,但现在的想法变了,一切随缘,都是工作在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