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宝华李金斗领衔出演 四代相声名家月底齐捧逗

2009年08月1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相声演员付强透露,常宝华、李金斗、石富宽、孟凡贵等12位相声演员,将于月底在北大讲堂同台献艺。届时,四代相声名家将为观众奉献《白字先生》《北京轶事》《祖传秘方》《来的都是托》等经典段子,莫岐、张蕴华等曲艺名家还将表演单弦、双簧。

  付强介绍说,此次联袂出演的12位相声名家中,领军人物是第六代相声大师常宝华,队中成员则是第七代的师胜杰、石富贵和第八代的李金斗、孟凡贵,“队尾的就是第九代新秀付强本人。”付强说,从舞台表现上,四代相声演员的风格各有不同。“他们有的清新质朴,有的火爆热辣,应该说这场相声晚会是四代名家各自时代作品的一个集中展现。”

  付强透露,8月30日、31日的两台晚会的节目单已敲定,“常宝华、常远祖孙合说的相声《白字先生》,孟凡贵的单口相声《北京轶事》,石富宽、付强合说的《祖传秘方》,以及师父李金斗、李建华跟我表演的群口相声《来的都是托》都将奉献给观众。”(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