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赈灾赶收工险象环生 黎明车流间玩命追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8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正在赶拍林超贤执导电影《火龙》的黎明,昨日与叶璇及内地演员王宝强于中环街头拍摄追跑戏分,见到众人于繁忙的街道穿插,场面非常危险。而一向落力做善事的黎明,除日前亲赴台湾赈灾外,昨日亦火速完成戏分,为的只是赶往亚洲博览馆出席香港的赈灾活动,一颗善心值得嘉许。

  黎明完成演唱会后,便重新投入电影《火龙》拍摄,继早前于尖沙嘴街头拍摄“丧跑”戏分后,昨日黎明与叶璇等于中环拍摄一场追逐戏。

  保安嫌阻街报警

  昨早剧组已于中环置地广场旁准备拍摄,然而期间却发生小插曲。据知附近一名保安与剧组发生争执,保安以剧组阻街为由报警求助,最后经警方调停下平息事件。剧组于下午亦开始预备拍摄,他们先安排一名貌似黎明的替身试跑,见他于中环街头中狂跑,期间更穿梭于马路上的汽车间,情况十分危险。

  20分钟后,黎明便出现准备拍摄,他先向剧组了解情况,然后便与叶璇进行拍摄,见黎明等人于马路上狂奔,据知马路上的汽车并不是剧组安排,所以黎明等人于拍摄时,全靠自己“执生”,见他们追逐时,不时亦有惊险的场面,幸好黎明等人亦十分醒目,只需拍摄1及2次,便顺利完成。

  另外,拍摄期间,张致恒、铃木仁与女友Angela及冯德伦亦路过现场,铃木仁亦不避嫌的与女友手拖手逛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