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严捂《西游记》阵容 网友荐王宝强演悟空

2009年08月1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张纪中日前在某网站大谈新《西游记》的筹拍进程,却宣称演员名单9月才能公布。不过,他不说不要紧,网友们已经通过热烈讨论,帮他拟订了一个主演表。

  网友们一致认为,黄晓明应该演《西游记》中的二郎神。一来,这跟张纪中“黄晓明只客串几集”的说法相符,二郎神这个角色相当重要,要跟孙悟空打得天翻地覆,但又不需要出现很多集,拍摄周期不长。二来,黄晓明古装扮相已经获得肯定,他要演出“天宫第一战神”的铁面无私和高强法力,想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提到新《西游记》中的观音菩萨,网友们第一反应是“不如让神仙姐姐直接升级为观音姐姐吧”,“反正演观音也不需要太多演技,只需在危难时亮个相就能救下悟空”。而且,刘亦菲的妈妈曾在电影《功夫之王》中客串王母娘娘一角,有网友称:“她可以向妈妈讨教,学点演神仙的经验。”

  而取经四人组的人选,有网友大胆提议让聂远演唐僧,王宝强演孙悟空,“希望个子小小的王宝强能练就十八般武艺,成为新一代美猴王”。师弟猪八戒和沙和尚两个角色,网友们认为可以让范伟和郭德纲扮演,理由是“范伟的喜剧细胞我们不用怀疑,电影《非诚勿扰》让人对他出演‘色八戒’也不再怀疑”。郭德纲憨憨的外形则被认为是出演沙和尚的“必杀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