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亚捷重归话剧舞台《夜莺之爱》中挑战暴君

2009年08月18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曾于去年下半年上演过的英国经典话剧《夜莺之爱》,将以全新阵容于8月26日再度亮相保利剧院。其中离开舞台10年之久的胡亚捷将以男主角特柔斯的身份重归话剧,而蒋小涵也将第三次登上话剧舞台,饰演王后普罗克妮一角。

  《夜莺之爱》是一部古希腊风格的经典名剧,以富于诗意和哲理的语言让观众在美感中得到启示。作为空政话剧团的演员,胡亚捷曾因《便衣警察》红透半边天,但是自1998年参演话剧《豪情盖天》之后,就远离了话剧舞台,对于此次重操旧业,胡亚捷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古典唯美,同时又能启迪智慧的作品是自己一直所期待的。于是,刚刚完成《江姐》拍摄的他马不停蹄走进了《夜莺之爱》剧组,不过这次的角色与他以往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反差很大,特柔斯是一个鲁莽、粗暴,性格有些扭曲的国王,对于胡亚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面临挑战的还有蒋小涵,由于之前出演的《仲夏夜之梦》和《独生女让你任性》都是喜剧,对于性格活泼、心态轻松的她来说可谓驾轻就熟,而此次的《夜莺之爱》则是一出沉甸甸的悲剧,她将力争演出普罗克妮的端庄、内敛和隐忍。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