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加盟《用心跳》 谈台湾风灾哽咽无法言语

2009年08月18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林熙蕾加盟关锦鹏新片《用心跳》

  林熙蕾近日现身上海,加盟关锦鹏新片《用心跳》剧组。据悉,她是关锦鹏导演钦点的开场女演员。

  虽然和关导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但当记者们问到近期台湾风灾数百人失踪丧生的新闻时,林熙蕾一度哽咽不能言语。稍微平复之后,她才表示:“这是一件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是已经发生了,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很感谢大家对台湾民众的支持、关心,我也希望在灾区的民众,不要放弃继续生活的希望。”这样有点动情的反应,让记者们误会林熙蕾是有家人在灾区,她澄清说自己家人都住在市区,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影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明星加盟,但是关锦鹏却独独钦点林熙蕾成为首个在电影里出现的明星主演,她在片中饰演一家保洁公司的老板娘,将用舞蹈带领观众进入这个时空交错的故事中。针对这个特别设计的角色,林熙蕾的造型是2009年秋冬新款的无袖丝绸连身裙,这件独特的褶皱式设计使裙装更为修身,配合生动且细致的花卉图案,充满都市的摩登气息。

  “我让林熙蕾这样现代、摩登的女性,做保洁公司老板娘,便是一种传统和现代完美融合的方式,和上海这个城市很接近。”关导说,他还特别找来一个老弄堂改装的现代办公室来强化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