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灵精探B》热拍 郭羡妮与郭晋安再破奇案

2009年08月18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与郭晋安与众人齐齐玩游戏,表现投入。
郭羡妮与郭晋安与众人齐齐玩游戏,表现投入。

  郭羡妮(Sonija)、郭晋安、胡定欣、陈美诗及梁政珏等日前出席葵芳新都会广场《古灵精探B之谁是凶手》活动。郭羡妮说在剧中与小宝宝合作有难度:“这次剧中有好多很有趣的奇案,用了三个宝宝演员,明摆会穿崩,但劳工法例所限都没有法。和宝宝合作有一定难度,要有耐性,因为他不知道你的想法,拍的时候都触发到我的母性,(想生宝宝嫁人吗?)现在不想这么快生孩子,想单身,这种事无法心急的,要找到合适的对象才行,都是留给上天来安排。

(请了新家佣了吗?)没有,不是有阴影,是觉得自己可以搞定,不是太需要工人,家务可以自己来做。”

  齐为风灾筹款

  郭晋安则说将与剧中一班演员参与台湾88风灾筹款:“我有信心这次比上次好,上次我演得夸张,这次收敛了一点,这个剧本来17号第一集,但碰到为台湾88风灾筹款,《古灵精探B》一群演员到时都会亮相筹款,未知表演如何,等曾志伟通知。”

  另外,以一身黑色tube dress示人的梁政珏说:“这套衣服是剧里面的私人戏服,我在剧内演模特儿,有好多戏服都自己搭配。”而众人玩游戏时,刘玉翠因太肉紧伤及耳朵,但幸好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