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蜘蛛侠4》明年开拍 第5集第6集提前筹备

2009年08月18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蜘蛛侠》海报

  虽然《蜘蛛侠4》要到明年才会开拍,但索尼公司已把《蜘蛛侠5、6》提上了日程。近日,该公司宣布将邀请《十二宫》的编剧詹姆斯-范德堡来创作这两部的剧本。

  其实,在《蜘蛛侠4》中,范德堡曾负责剧本的第一稿撰写,但导演山姆-雷米对他的作品并不满意,找来其他人重新编剧。

  尽管早早确定了编剧人选,但《蜘蛛侠5、6》依然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导演山姆-雷米、主演托比-马奎尔和克里斯滕-邓斯特都只签了《蜘蛛侠4》的合约,而且早在《蜘蛛侠4》开拍之初,马奎尔和邓斯特就曾传出不再加盟的消息,幸亏在影迷强烈的要求下,他们留了下来。

  这样的好事能否继续,现在实在不好说,尤其是山姆-雷米,他刚刚宣布将执导游戏改编的电影《魔兽世界》,很可能因档期告别“蜘蛛侠”系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