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艺界倾巢出动献爱心 张国立冯小刚捐20万

2009年08月1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了帮助因“莫拉克”台风而痛失家园的台湾同胞,香港演艺界于昨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了“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灾区筹集善款,香港各大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昨晚,现场群星云集,香港艺人几乎全体出动,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等人也相继露面,一起为慈善出力。此外,内地演艺圈也派出了张国立作为代表出席,他当场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并为未能赴港的好友冯小刚带来了1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香港演艺人协会是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负责人曾志伟此前呼吁,所有艺人都要尽量抽空参与。曾志伟透露,这次演唱会的经费由成龙包办,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这次共出资100万港币。另外,原本晚会不收入场费,但经过讨论,还是决定每位入场观众最少要捐20元。陈慧琳因为“坐月子”的关系,不能参与昨晚的赈灾活动,但她已联络活动发起人之一的谭咏麟,表示会捐钱以示心意。容祖儿也因为要到北京工作而缺席,她表示会捐出100万元新台币(约合25万元人民币)给台湾灾区。此外,曾志伟还称,目前李嘉诚已经确定要捐一亿新台币(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的影视大亨邵逸夫也捐出了一亿新台币(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昨晚的活动现场设置了50条捐款专线,谭咏麟、庾澄庆等明星都当起了接线员,很多小朋友打来电话纷纷表示要捐款,让他们非常感动。不过在现场,大多数明星的捐款数额并没有公开,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活动已经募集到三千多万元人民币。昨晚,曾有香港媒体称陈冠希将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然而到了最后,他并未现身。

  据悉,刘德华下月原本安排与歌迷搞活动,发生水灾后,他劝台湾地区的歌迷取消行程,将旅费捐给灾区。此外,一向救灾不遗余力的李连杰,日前已进入台湾旗山、六龟等重灾区,为灾民祈福和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