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四川出席商业活动 警车开道派头十足(图)

2009年08月1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钱波
范冰冰出席某减肥产品瘦身大赛

  重庆晚报8月18日报道昨晚,某减肥产品瘦身大赛决赛在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该产品形象代言人范冰冰也现身武陵山。范冰冰虽然只是在台上亮相一会儿,但这位“一姐”为她的短暂现身做足了排场,不仅有警车开道护送,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之前便告知主办方,自己绝对不会在条件差的山上过夜。不过,虽然范冰冰做足了排场,但仍有围观的观众向记者表示,他们并不认识范冰冰,只是来看热闹的。

  “我是来看赵本山(空间)的”

  当晚的比赛定于9点正式开始,但记者在现场看到,下午4点便有许多观众在现场围观,观众纷纷表示,他们是来看今天晚上的大腕明星。但记者上前询问一位中年的男性观众,是否喜欢范冰冰时,这位观众用带着疑问的眼神对记者说,“范冰冰是谁啊?名字听说过,人不认识!不是说赵本山要来么?我是来看他的!”

  化妆师不到不见人

  下午6点半,由一辆警车开道的“奔驰车队”驶进了武林山森林公园,路上的群众纷纷闪到路边,为威风的车队让路,随即记者发现,范冰冰就坐在开道警车后面的一辆黑色奔驰S600轿车上,一副黑色大墨镜遮挡住了大部分脸。

  虽然范冰冰6时许就已到达现场,但她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据主办方工作人员解释,是因为范冰冰的化妆师还未到,不化妆,她坚决不接受采访。

  住不惯山区返城住酒店

  据透露,范冰冰作为该减肥产品的代言人已经两年多,该品牌每年都会支付七位数的巨额代言费,这次作为嘉宾出现在武陵山也是合约规定,所以范冰冰只能当日下午从北京飞到重庆,避开在同城宣传新片《非常完美》章子怡,坐上4个小时的车程,赶到武陵山出席活动,随即便启程返回城里的星级酒店居住。虽然主办方之前一直对外界宣称范冰冰很随和,只要酒店带“星”都不会挑剔,但是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范冰冰之前就了解了武陵山上居住环境,并不是很满意,“她说山上居住环境太差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