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叶一茜超女再相聚 忙公益帮扶贫困家庭

2009年08月1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姜懿 图/魏威

周笔畅叶一茜热心公益
周笔畅叶一茜热心公益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8月17日,“2009 MusicRadio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体验探访之旅再次启程,从超女走出来的叶一茜周笔畅在此次活动中分别担任主持人和宣传大使的身份,两人为做公益再次相聚,共同为呼吁众人齐献爱心做宣传。

  周笔畅和叶一茜驱车5个小时前往河北省丰宁县的邓栅子村,前去探访一名叫做王涛的小朋友,为他送去温暖和希望。

  周笔畅:不知道最好的帮助办法 但会将公益一直做下去

  周笔畅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和王涛小朋友接触了一整天的时间,两个人在那个破旧的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的王涛家中,一起唱歌,一起做游戏,在周笔畅将要离开的时候,王涛非常不舍的拉着笔笔的手,希望她以后还会再来看自己,王涛也表示自己会努力用功读书,将来到北京看望周笔畅。

  周笔畅称这是自己第二次走进这样的贫困家庭,每次都感触很多,虽然自己并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帮助这些孩子的方式,但无论如何,做公益这条路自己会一直走下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的帮助这些孩子,让每个贫困山区的孩子都能读上书。

  叶一茜称女儿长大后会带她了解山区

  在一天的活动结束后,身为人母的叶一茜表示,这样一整天的接触,让他感触颇深,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孩子们可能永远都无法想象,在同一片蓝天下,和他们同样的纯真年龄,却拥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环境。

  叶一茜还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贫困山区的情况,在自己女儿长大后也会带她动这样的地方看看,让她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

  两人都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给所有渴望爱与被爱的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