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出演西门庆?经纪人:还没接到邀请(图)

2009年08月18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鑫雨和小沈阳
李鑫雨和小沈阳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上月王晶在内地宣传《大内密探灵灵狗》之余,被媒体拍到私会“小范冰冰”李鑫雨的行踪,当时被传是密谋筹拍年底新喜剧大戏《潘金莲》,目前这一消息得到王晶内地有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制片人李某证实,此外李某还透露,该戏男一号已经基本确定,将由极富喜剧天赋的小沈阳出演,据悉小沈阳在《三枪》的戏份已经接近尾声,将于9月正式进组《潘金莲》投入新戏的工作。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尚未接到邀请。

  王晶突破喜剧风格 融入二人转元素

  据李某介绍,新版的《潘金莲》情节将有别于《金瓶梅》中关于潘金莲故事,而主要是采用喜剧的角度去诠释这位备受争议的风尘女子,影片风格很似接近韩国《色即是空》类型,当然片中还是少不了潘金莲和西门庆的暧昧片段,但是这次与王晶以往的喜剧风格还是颇有突破,主要是将会在新片中融入"二人转"的喜剧元素,同时在剧中的人物上将会采用改编方式重新创作,尤其是这次的西门庆和潘金莲在台本和人物对话上将会出现很多流行的现代词语,比如:“西门庆,你就别在潘金莲家躲猫猫了”像类似这样的流行桥断将被巧妙改编在剧中。

  为迎合内地市场 小沈阳与李鑫雨上演“假床戏”

  据媒体报道,早前筹拍《潘金莲》时,王晶导演也曾拟邀请范冰冰参演此角色,但是遭到本人拒绝,为此王晶欲特意邀请在圈内有“小范冰冰”之称的李鑫雨,因其有着魔鬼的傲人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所以也成为王晶的中意人选,不过关于大家所关心的《潘金莲》剧情,李某介绍,这次在片中还会有激情床戏桥断,但鉴于内地市场考量以及这部戏的喜剧风格,所以片中小沈阳和“潘金莲”李鑫雨的床戏部分,主要采用的是机位技巧方式呈现出来,这样一来既尊重原著意境,同时又能达到一定的喜剧效果,因此里面的床戏部分,基本都是假激情,而谈到范冰冰之前拒绝潘金莲一角时,有传言是因为戏中有床戏过于露骨,所以后来才请来华谊力捧新人李鑫雨,李某澄清否认这一说法,称“范冰冰拒演”主要是因为艺人档期不合适,不然如果真是传言那样,这次华谊兄弟也不会放李鑫雨出演,所以新版《潘金莲》还是偏走的是喜剧路线。

  而就小沈阳出演一事,记者也与其经纪人高大宽取得联系,高大宽告诉记者:“还没有接到王晶方面邀请,对此也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