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缉毒先锋》开局不俗 杨童舒成功转型带来惊喜

2009年08月17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5日,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刚一开播,就成功吸引大批观众的目光。该剧“无间道”式的卧底与反卧底的情节,充满惊险悬疑、而又峰回路转,而剧中“杜丽”扮演者杨童舒的转型诠释更是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杨童舒成功转型

  向来以都市型女形象或温柔贤淑的古装美女形象居多的杨童舒,这一次刚看到《缉毒先锋》的剧本时,就被剧中杜丽这个人物彻底折服了。杨童舒笑着说:“看到是公安题材的戏,我已经从心底做出了大半个决定,仔细看了剧本后,我就知道我有自信把这个角色演好。可能是这个人物太出彩了,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当回像样的女警官。我也做了很多功课,所以我自信满满的认定这个省厅禁毒局副处长的职位非我莫属了。”可谓完美的全新转型尝试。

  对于杨童舒现在的身价来说,想演什么样的角色都不在话下。为何她却偏偏独爱杜丽这个角色,为了她甚至把手上好几个不错的剧全部推掉,全身心投入到《缉毒先锋》中来。“我从小就有警察梦,能够穿上那套帅气庄严的警服,用我热爱的职业来演绎我梦想中的职业,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而且这个角色太独特、太丰富了,我简直对她一见钟情。”杨童舒说。

  日前,该剧正于央视第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由杨童舒倾力打造的中国缉毒女警官期待与观众共同见证《缉毒先锋》们的《英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