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芒果台“杉菜”别恋 《美丽俏佳人》夺爱大战

2009年08月17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正在热播的内地版《流星花园》的4大主演:张翰俞灏明(博客)朱梓骁、郑爽齐聚《美丽俏佳人》,节目中李静和小p老师为4位主演打造了不同于剧中的多款全新造型,而“杉菜”郑爽则移情别恋“花泽类”俞灏明(博客),两人现场走秀时眼神中火花频频。同时3个H4也自曝钟爱的女友类型,并颠覆在剧中的形象,现场笑料不断。

“流星雨”齐聚《美丽俏佳人》
“流星雨”齐聚《美丽俏佳人》

俞灏明
俞灏明

将衬衫为郑爽脱下
将衬衫为郑爽脱下

  在内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端木磊(原型道明寺)的张翰戏里戏外都钟情于郑爽饰演的楚雨荨(杉菜),当主持人李静问道他喜欢女友穿着什么样风格的衣服的时候,俞灏明立即将身穿的格子衬衫披到了“杉菜”郑爽的身上,并略带羞涩的说喜欢女友穿着带有他体温的衣服,霸道而又温柔得一副道明寺般的神情。

张翰向郑爽深情告白
张翰向郑爽深情告白

  戏中同样喜欢楚雨荨的俞灏明(花泽类)则一改剧中忧郁贵族的气质,一身潮的人装扮非常阳光。在谈及现实中喜欢的女孩类型性时他大方表示非常喜欢像《美丽俏佳人》中的美女主持王婧(博客)那样的女孩,甜美、温柔,能让自己产生一种保护的冲动。俞灏明的这番表白让戏中喜欢张翰的郑爽表情微妙,似乎有种吃醋的神情,看来剧中复杂的4角关系,在现实中也是十分微妙。

  本期节目将于8月17日20:00在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中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