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形杀》将公映 李易祥发威“吓坏”汤嬿

2009年08月17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8日,影片《无形杀》将在全国同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位外企高管发现其爱人红杏出墙后,发帖到网络上。因此在网上和现实中顿时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无形杀》将公映

李易祥发威“吓坏”汤嬿

  高管及高管爱人分别由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李易祥及汤嬿扮演。此片将有网友、警察、网络幕后推手各色人等纷纷登场,由人肉搜索发展到无头女尸案,整个故事扑朔迷离,悬念丛生。

  在几次试片会上,李易祥在片中的表演得到了所有观众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他和《集结号》里女主角汤嬿的对手戏更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拍摄发现妻子在网上有外遇的那场戏时,他显示了超强的爆发力,将电脑屏幕一锤砸碎,他声色俱厉的样子不仅让扮演妻子的汤嬿吓坏了,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冒了一身冷汗。李易祥坦言自己在表演时很少去揣摩如何表演,都是在临场时把现实中应该表现的状态自然呈现出来就足够。

  据悉,《无形杀》目前已接到第二十九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正式参赛邀请。希望影片能获得好成绩。李易祥的《盲井》在国外多次获奖,也希望这次《无形杀》中的表演同样会获得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