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校长喊你回校上课!纪连海:放暑假你不知道?

2009年08月17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要采访我吗?要不我就走了,我老婆来接我回家呢! ”还没等记者说话,纪连海一开腔就讲个没完。近日,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的录制现场,记者看到了前来当评委的纪连海。说起最近的工作,在不少人的眼里,纪连海似乎有点“不务正业”。

拍电影、电视,参加综艺节目当评委,对此,甚至有网友调侃称“纪连海,校长喊你回学校上课”。说到这事,纪连海有些气愤:“学校放假了,你不知道啊! ”

  拍电影 那是休息时间

  纪连海客串电影《气喘吁吁》,不仅成了影片宣传的一大卖点,他自己也成了不少媒体调侃的对象。从讲坛一头扎进影坛,被人指责其不务正业。说起这件事,纪连海挺冤枉:“我看有的报道写什么‘纪连海,校长喊你回学校上课’。我们校长可没喊我。你凭什么喊我上课啊,放暑假了你不知道啊?补课是不允许的你不知道啊?再说了,我拍戏都是晚上12点,大半夜的我上你们家上课去啊?”说完,纪连海又强调,拍戏用的都是他的私人休闲时间,“其实根本没冲突。 ”

  拍完《气喘吁吁》,又有不少影视剧盯上了他,“之后还有人找我当主角呢,当时是我老婆接的电话,一问,需要20天,我就回绝了,这肯定不行,要是演个小角色还可以。要是让我成影视剧明星,我看我还是歇了吧。 ”

  做评委 动不动走人可不行

  拍完电影又来综艺节目做评委,纪连海告诉记者,其实之前他也犹豫了一段时间,后来就想通了:“这得要看你把自己定位成什么。是严谨的学者吗?严格地说,我还不能算是学者,另外我也不想严谨。学者就不吃饭?不上厕所?不能过娱乐生活? ”纪连海说,他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也会想,要是自己是评委,会给选手打多少分呢,那还不如就直接来现场看呢。

  至于评委之间会不会起内讧?纪连海说他绝对不担心这个问题。这次和纪连海搭档做评委的有刘晓庆和大张伟,这三个人也算是一个有趣的组合。“先说刘晓庆,她都出道多少年了,应该什么场面都见识过,你认为她会因为某个人和我发生冲突吗? ”纪连海说自己可不要毒舌:“我其实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的。有的人没事说这说那的,动不动就‘我走了,不评了’,我不知道这个行业是不是有什么规则,还是都是刻意为之,我觉得那都是年轻人的冲动。 ”“大张伟太年轻了,我不敢说吃的盐比他吃的饭多,但我吃的盐肯定比他吃的盐多。他是一个比较好接触的人。再说我是干什么的,我是老师啊,就是跟别人沟通的,怎么可能会和其他评委起冲突呢。 ”

  爱耍宝 最爱变声接电话

  纪连海这次参加的综艺节目《中华达人》当中,每个选手都是带着绝活来的。当记者问纪连海有什么绝活时,他笑称绝活是变声接电话。

  纪连海红了之后经常接到很多电话,他如果不想聊,往往会拿出自己的绝活:“我就变声,用别的声音告诉他纪老师不在,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他回答。结果都回答完了,对方还不满意,说我们想要的是纪老师的回答,这时我就变回原来的声音说‘我都跟你唠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没听出来呢啊’。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