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中千绘心系灾民 台北植树无心庆生(图)

2009年08月17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CFP
田中千绘  李国毅

田中千绘  李国毅

  2009年8月17日讯,台北,华视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女主角田中千绘昨日(8月16日)提前过生日,不过她心系南台湾灾民,完全无心庆生。她已捐出一集片酬,并认养了一对灾区六龟乡的失亲兄弟。

  日籍的田中千绘因电影《海角七号》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艺人,因拍戏让她对南台湾产生浓厚的情感,得知88水灾后,她主动捐出一集片酬,加上经纪公司的捐款共6位数字,要捐给灾民,协助他们重建家园。此外,田中千绘还认养了一对六龟乡的失亲兄弟。

  明天生日的田中千绘原本无心过日,她出席植树活动,在华视与制作单位串通下,男主角李国毅与20名粉丝突然端蛋糕现身,让田中千绘当场感动落泪。

  田中千绘说,今天种下小柏树苗,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她要在台湾落地生根,持续在台发展。她许愿希望南台湾的灾民能够像树苗一样勇敢重生。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跟剧组一起过生日,不过心情很复杂,希望大家多帮助灾民。

  《星光下的童话》男主角李国毅最近忙着拍戏,台风来还没什么感觉,直到后来灾情爆发,他才知道事态严重,李国毅与朋友、联合劝募合作推出200件限量赈灾T 恤,预计可以募得10万元,希望能多少为灾民尽点心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