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立忍为灾民祈祷 《不能没有你》进军奥斯卡

2009年08月17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unioncom
导演戴立忍(右二)率领演员男主角陈文彬(左一)、女主角赵佑萱(左二)、男配角林志儒(右一)
导演戴立忍(右二)率领演员男主角陈文彬(左一)、女主角赵佑萱(左二)、男配角林志儒(右一)

  2009年8月16日讯,台湾,受到瞩目的影片《不能没有你》上映,好评不断。导演戴立忍不敢松懈,带众演员陈文彬、赵佑萱、林志儒上松山慈佑宫祈福,除了为票房祈祷,也希望台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市井小民都能有安乐的生活。

  《不能没有你》根据真人实事改编,主角是社会底层的百姓,在现行社会制度下,活得很无奈又得不到适当的帮助。戴立忍坦言,虽然片子在几个国际影展陆续得奖,心中最在意的还是台湾这块孕育自身创作能量的土地,与在家乡奋力求生的同胞。有不少欣赏过该片的影迷在网上留言,认为在重大灾情之后观赏这部电影,更有感触。

  近日,亚洲各地区和国家纷纷确立了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名单,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确定将代表中国台湾地区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