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邹俊百凭《阿妹的诺言》获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

2009年08月17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邹俊百与导演丁黑
邹俊百与导演丁黑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日前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阿妹的诺言》获得了优秀电影奖,邹俊百凭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

  《阿妹的诺言》讲述了西部农村一个贫困孩子“阿妹”的求学经历,他以全县高考第一名的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却由于家庭贫寒交不起学费,要强的他毅然拒绝了资助,用自己的双手挣出了自己和妹妹的学费。影片表现了“阿妹”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是一部激励现代年轻人的成长励志电影。

  邹俊百为了该片的拍摄,前期被丁黑导演仍在秦岭山沟的人家和当地的农民生活,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当导演再见到邹俊百的时候,他竟然已用非常标准的西安话和导演交流了!这使得丁黑导演对他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