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人间正道》到《内线》 孙淳演绎完美军人

2009年08月1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淳剧照
孙淳剧照

  作为拥有多部优秀荧幕作品的老戏骨,孙淳在刚刚红透半边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了共产党导师瞿恩一角,赢得了观众的肯定。而日前由孙淳主演的另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内线》也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此次孙淳再次穿上军装,演绎了一名完美出色的临江城防司令长官,使自己在演艺事业上再次收获了新的突破。

  从智者瞿恩到勇者陈怀远 孙淳迎来演艺事业新高潮

  作为拥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深专业演员,孙淳被公认为思想深刻、演技精湛。在刚刚热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孙淳以真挚的感情、独特的个人魅力打动了观众,赢得了颇多赞誉。但孙淳却认为,虽然剧中瞿恩这个角色和自己有性格上的相似点,但要准确诠释出一名智者的思想和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孙淳从人物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入手,成功应对了挑战。而近日由孙淳主演的又一战争题材电视剧《内线》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孙淳在表演中的张弛有度也再次让《内线》大放异彩、未播先火。虽然在《内线》中孙淳从黄埔军校的精神导师变身为临江司令,从一名儒雅的智者变身为一名勇敢的军人,但孙淳表演中的真挚、动情再次让他出色演绎了一名军人的人生经历,并迎来了演艺事业上的全新高峰。

  《内线》三十六计引人入胜 智者孙淳潜心研究军事谋略

  作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内线》剧情猛料十足,集合了悬疑、战争、心理战、感情戏等诸多流行元素,旨在引人入胜、狂揽观众的眼球。在这其中,《内线》最大的亮点在于创新性地将我国古代的三十六计融入到了剧情之中,在情节的推进过程中巧妙设置悬疑、陷阱,让观众观看时不再像看一般肥皂剧一样轻松、单调,而是时时跟随着剧中的人物,去体味三方争斗时的硝烟四起、感情交织时的痛苦挣扎,每一集结束观众都会在心中提出多个无法解答的问题,等待故事的发展来一步步揭开谜底。而此次孙淳在拍摄《内线》的过程中也潜心研读了《三十六计》,深入了解声东击西、瞒天过海等精妙而深刻的军事谋略,使自己的表演受到了更多的启发,也让自己饰演的临江司令一角能熟练地运用、操作军事谋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