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晓晨皇子造型养眼 面如冠玉剑眉星目(图)

2009年08月17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晨皇子造型养眼

张晓晨皇子造型

  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的《美人心计》可谓史上最多型男美女云集的剧组,日前又迎来一位标准酷男入驻该组,张晓晨以前多给人留下的是时尚帅气的现代印象,此次摇身一变,成了貌若潘安的古代酷男,十分养眼。

  早前,张晓晨定妆照一经出炉,就得到各方称赞,该剧的编剧于正当即用“面如冠玉、剑眉星目”八字来形容晓晨的扮相完美。的确,张晓晨的古装扮相十分让人惊艳,不但眉宇间透着灵气,身长八尺的他穿上汉服的样子也十分飘逸灵动,给人风流倜傥的感觉。

  据悉,张晓晨此番出演《美人心计》剧中的梁孝王刘武,即汉景帝的弟弟。与扮演汉景帝的高昊有多场对手戏,两个型男似乎特别投缘,无论戏里戏外两人的感情都十分要好,经常把酒对歌,弹琴赋诗,兄弟情谊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