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演员《内线》华丽转身 激情点燃杀人游戏风潮

2009年08月1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精彩剧照
《内线》精彩剧照

  首次采用“杀人游戏”为格局推动情节发展的战争悬疑题材电视剧《内线》,戏里戏外都离不开杀人游戏这一主线。戏里男女演员斗智斗勇,把杀人游戏中的心理战技巧玩得炉火纯青;而众演员也凭借《内线》实现了自己角色上的全新突破,在实战中充分体会了“杀人游戏”的技巧运用。

  《内线》角色定位分明 演员玩转杀人游戏

  三方势力争夺、多方人员对峙,《内线》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人入胜。但导演陶玲玲表示:“《内线》不仅悬念多多,还有大的故事情节在伴随着悬念推进发展。”观众不会因为接二连三的悬念和秘密而晕头转向,反而是越来越清晰明朗的人物关系无时无刻都紧抓着观众的心,让观众心随戏走,心随戏动。

  《内线》里的男女演员虽然在戏里要各自隐藏身份、互相猜忌怀疑,实际上每个人都心知肚明自己的身份变化,时刻铭记职责和任务。隐晦与清晰交叉推进的剧情,正好与时下风靡一时的“杀人游戏”的节奏吻合。对《内线》的演员来说,每个角色的不同人生经历都像是在和不同的人玩杀人游戏,要用尽心机琢磨他人的心思和计谋,天天都是乐在其中。对此,甚至还有网友称自己想看《内线》就是因为迷恋杀人游戏,期待这部“战争版杀人游戏”能有大的突破和创新。

  《内线》开启杀人游戏热潮 众演员完成华丽转身

  自开机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种种美誉的电视剧《内线》,犹如一本真人演绎的制胜宝典,既能让观众看个过瘾,又能深入理解多种军事谋略思想。而更为精彩的是,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强烈推进的战争氛围和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与杀机重重的惊险悬疑相映成辉,让《内线》的整体故事情节扑朔迷离,精彩程度不打折扣。此次,孙淳、钟汉良、孙菲菲等多名优秀演员将凭借《内线》扑朔迷离的情节,开启“杀人游戏”的流行热潮,而且还将上演“军装秀”。当观众看到之前帅气靓丽的演员们穿上军装、斗智斗勇时,也一定会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