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弘扬主旋律 主演董勇倡议媒体自律

2009年08月17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带兵打仗
董勇带兵打仗

董勇买菜
董勇买菜

董勇认真看台词
董勇认真看台词

  海润影视投拍的新版《平原枪声》深度发掘原著小说中的积极主题意义,通过讲述一段中国农民抗日的历史故事,弘扬爱国热情,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能够学习先辈们为理想献身、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探班之际,主演董勇聊起了媒体的责任感话题,他说媒体现在媒体对娱乐圈的报道有失偏颇,倡议媒体自律,多报道正面、积极的内容。

  采访之际,董勇反客为主,与记者探讨新闻从业者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当下媒体对娱乐圈的报道多是绯闻、婚变、吸毒等八卦问题,标题越来越唬人,内容越来越离奇。不整出点事来你还就上不了头条,不搞点绯闻,媒体就不跟着你跑。大肆渲染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助长浮躁之风。到底是大众恶俗,还是媒体意淫大众心理,急功近利。董勇倡议媒体能多报道正面的内容,为年轻人树立积极的榜样,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

  董勇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平原枪声》,原著小说在上个世纪50 年代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基层百姓不甘心当亡国奴,从盲从,到觉醒,团结一致积极抗日。青年学生、军官满怀报国热情,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在正与邪的较量中,彰显英雄的人格魅力。董勇建议媒体多讲讲《平原枪声》这部戏是怎么拍的,反映了什么主题,有哪些意义,拍摄中有哪些趣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