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旋风刮不停 暮光系列彩妆推出(图)

2009年08月17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电影《暮光之城》在全球掀起的“暮光狂潮”,让很多人见识到了一部电影可以产生的轰动效应,许多商家也就此抓紧机会,推出与电影主题相关的商品。在“暮光”巧克力问世之后,同样受到电影启发的新化妆品牌Luna Twilight也即将上市。

  商家根据剧中的几位女主角Bella,Alice,Rosalie和Victoria的特点,分别推出了四款彩妆盒,其中包括两种唇膏颜色,两块眼影和一块腮红。拥有了这款彩妆,《暮光之城》的粉丝们就可以仿效片中的主角,打造出自己的“暮光”妆容。

  Bella

Bella
Bella

  女主角Bella是个不大化妆的人,所以她的彩妆风格基本是裸妆。在Bella的彩妆盒中,颜色大多以淡淡的肤色为主,完全符合Bella的自然和真实。

  Alice

Alice
Alice

  性格活泼的Alice是Bella最好的朋友。如同她张扬的发型一样,Alice的彩妆色系也十分亮丽。唇彩以粉红色系为主,蓝色和银色两款眼影,则更加能衬托出Alice的活泼和热情。

  Rosalie

Rosalie
Rosalie

  无论Rosalie是对Bella表示不屑,还是在与其他吸血鬼决一死战,Rosalie都会保持红润的肤色。这款彩妆大多以接近肤色的红色系为主,突显了Rosalie的高贵端庄。

  Victoria

Victoria
Victoria

  相比其他几个女孩子,一心要抓到Bella的Victoria就显得要黑暗和扭曲许多,所以她的彩妆都以深色系为主,恰好能体现出她的冷艳和性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