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柏林影后卡特琳娜加盟《暮光之城3》(图)

2009年08月1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哥伦比亚女星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
哥伦比亚女星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

  搜狐娱乐讯 峰会影业悄然筹备之中的《暮光之城3:月食》,日前确认了新角色玛丽亚的扮演者——曾在2004年以《吸海洛因的少女》一片,夺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哥伦比亚女星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Catalina Sandino Moreno),将出演这一角色。

  1981年出生的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曾被视为2004年最被业界看好的新生代女星,在《吸海洛因的少女》中成功扮演了一个期望去大城市生活、最终却变成为毒贩的瘾君子的女孩。该角色使其被好莱坞广为认可,此后她还参演了《暗夜旅程》、《霍乱时期的爱情》以及《切-格瓦拉》等片。在《暮光之城3:月食》中,卡特琳娜将扮演吸血鬼玛丽亚,她将把贾斯帕-黑尔变成吸血鬼,并与贾斯帕牵扯出一连串匪夷所思的故事。此角也相当于《暮光之城2》中达寇塔-范宁扮演的惊艳角色。

  按照拍摄计划,《暮光之城3:月食》应当于今日(8月17日)正式开机,2010年6月30日上映,这也是《暮光之城》系列第一次被安排在暑期档放映。影片已确定由《三十厄夜》和《硬糖》导演大卫-塞勒德执导。在本片的导演竞争中,女演员巴里摩尔和詹姆斯-曼格德本来占据着优势,之后保罗-维兹和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又相继入围,但最后的橄榄枝还是抛向了大卫-塞勒德。大卫-塞勒德是一位从独立电影开始做起的新锐导演,2005年执导的由艾伦-佩吉主演的恐怖片《硬糖》曾引起激赞,2007年邀请乔什-哈奈特主演的《三十厄夜》则掀动了吸血鬼血腥风。鉴于大卫-塞勒德对阴暗题材的热衷,制片方最终确定了由其担当《暮光之城3:月食》的导演。

  《暮光之城3:月食》的故事将继续围绕女主角与吸血鬼爱人以及狼人之间展开,在狼人角色淡出之后,她还将面临新的吸血鬼军团的挑衅。《暮光之城2:新月》目前已完成了后期制作,今年11月20日正式攻占秋冬档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