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观众不满快女比赛进程 抱怨复杂赛制摸不着头脑

2009年08月1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快女6进5的比赛如期上演。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李霄云刘惜君江映蓉郁可唯黄英顺利晋级5强,谈莉娜遗憾止步。对于正在进行的淘汰赛,很多观众纷纷抱怨,称3个小时的比赛时间过长,此外,每周都在变换的复杂赛制也让观众摸不着头脑。

  在当晚的比赛中,虽然拥有四分之一印度血统的谈莉娜舞技超凡、现场表现力一流,表演的曲目《不想长大》《唯舞独尊》等也劲爆无比,但最终由于唱功稍逊其他选手一筹,被“舞美师”和不少媒体预言必定出局的她在比赛中未能打破阴霾,抱憾止步。

  而在上一场比赛中荣得周冠军,被不少人认为是湖南卫视力捧的李霄云再次成为当晚比赛中第一个晋级的选手,而且蝉联了“封面女生”,这让很多人对她日后冲击冠军更加有信心。有媒体也总结了种种迹象来证明李霄云与其他选手享受到的“待遇”的不同。在众多选手中,湖南卫视早在一周前就将“李霄云挑战RAP”的消息发给记者,而对“刘惜君挑战音乐剧”“郁可唯挑战梵音”“江映蓉挑战灵歌”“谈莉娜挑战威亚”则只字未提。

  此外,对于正在进行的淘汰赛,不少观众也表示出了不满。既然是淘汰赛,人们关注的自然是谁会出局。但是为了追求新鲜感,主办方煞费苦心酝酿而出的赛制却令很多观众不买账。观众纷纷诉苦,每次比赛开场,何炅汪涵两大名嘴联手,在照本宣科宣布完赛制后,连汪涵自己也挤眉弄眼直叹复杂,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茫然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