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潜规则》进入后期 王珞丹造型精雕细琢

2009年08月1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潜规则》王珞丹补妆
《恋爱潜规则》王珞丹补妆

《恋爱潜规则》剧照
《恋爱潜规则》剧照

《恋爱潜规则》剧照
《恋爱潜规则》剧照

  根据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现在正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电影女主角王珞丹此次演出跳出了以往的造型,为了给她打造一个完美的银幕形象,《恋爱前规则》剧组给王珞丹提供优厚待遇,对她的造型可谓精雕细琢。拍摄现场,摄影组和灯光组每次对王珞丹测光长达半个小时,可谓照顾到王珞丹脸部的每一个毛孔。

  站在镜头前,王珞丹必须等待摄影组和灯光组细致漫长的测光工作。为了排遣闲暇,王珞丹打开喉咙,高声清唱起来。此后,每次测光都成了整个剧组听歌的时段。经常听到的歌是《洗澡歌》,还有一首叫《吹泡泡》的儿歌,疑是王珞丹自己作词作曲哼唱出来的,因为现场各个年龄层的工作人员都没听过这首歌。但是,现在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学会了,很多人都会不知不觉地顺嘴就哼出这首歌来。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如此精雕细琢之下,王珞丹的每一个画面都像MV画面一般漂亮,王珞丹自己看完画面都感到震惊,激动地拥抱导演直呼完美。电影十月中旬上映时,观众就可以走进影院一睹王珞丹完美造型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