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土偶像剧青睐“天使” 天使昨日“大逃杀”

2009年08月1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加油!东方天使》昨日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前的首场“大逃杀”。全国70强选手分两批进入分别于昨日和23日进行的比拼,产生全国12强。

  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率旗下4位制作人坐镇评委席,并透露除了一个电影剧组将从“天使”中挑选演员外,明年开拍的偶像剧《青春,你们的爱情》也将从“天使”中选角。

  挑选新人“目标一致”

  昨日,王中磊率华谊兄弟旗下的吴毅、李波、陈剑飞、庄立奇等4位资深制作人来到《加油!东方天使》的录制现场。王中磊坦言:“首场‘大逃杀’很重要,所以我也很紧张,带了很多人来帮忙挑选好苗子。”虽然昨晚的比赛“天使”们大多还是秀歌舞才艺,不过王中磊团队看的并非仅仅是专业表现,“因为《加油!东方天使》并不是专业的歌唱选秀,而是一个综合性的选秀比赛,我们想挑选有潜力的新人,作为公司的贮备。”他还透露,有一个“神秘的电影剧组会关注这次的《加油!东方天使》,选择适合的演员”。

  王中磊带来的“智囊团”都有十足的挑选新人的经验。王中磊说:“吴毅曾经成功制作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电视剧,当时的新人王宝强就是他看中的,出演了许三多。庄立奇制作的《粉红女郎》捧红了陈好薛佳凝等一批艺人。”他认为,与选秀比赛的过程相比,接下来的“经营”更为重要,在这方面,张靓颖和BOBO组合都是很好的例子。东方卫视与华谊兄弟之间也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东方卫视能够通过电视荧屏招募新人,华谊兄弟则可以提供之后的经纪管理。

  “天使”将参演原创偶像剧

  除了“神秘剧组”会在“天使”中招募合适的演员外,王中磊还表示,旗下的一些影视剧制作都有可能会起用“天使”,而且会根据“天使”们青春靓丽的形象,让她们参与原创国产偶像剧的演出。他表示,华谊兄弟出品的戏绝不会像目前荧屏上的一些“雷人偶像剧”,“我们的戏是‘接地气’的,反映真实生活的”。

  吴毅透露,现在手头就有一出将于明年三四月份启动拍摄的偶像剧《青春,你们的爱情》,“我们一直在尝试原创且有‘中国特色’的青春偶像剧,希望能够从‘天使’中挑选自信、活泼的女孩加盟剧组。该剧导演也是一位内地影坛的新锐导演,他曾经执导过两部影片,‘青春’将是他的首部电视剧。”

  【花絮】

  “1亿元低估冯导”

  当王中磊被问英皇要以一亿元的天价来“挖”冯小刚跳槽的传闻。他笑言:“就这个价码而言,有些太低估冯导了。”

  目前正在拍摄《唐山大地震》的冯小刚据说将再次回归贺岁档,拍摄《非诚勿扰2》。王中磊表示,确有继续拍摄冯氏喜剧的打算,“不过是不是《非诚勿扰2》还不能肯定,但还会由葛优主演,故事和剧本都还在创作阶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