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舞小子现场再求婚 誓要“赢了婚戒赢婚车”

2009年08月17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比赛家庭-黄馨仪家庭
比赛家庭-黄馨仪家庭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本周一的擂主——街舞之家,昨晚又为观众带来了劲爆的全家街舞秀。自赢得万元家庭梦想之后,街舞小子林舞要下定决心要在周冠军赛中夺下宝座,拿走大奖——轿车使用权,做到答应女朋友黄馨仪的承诺:“先赢婚戒再赢婚车”。

  在节目现场,为了助儿子林舞要抱得“美人”归,准岳父更是模仿起了娱乐界的天王级人物——迈克•杰克逊!一段“太空步”,并配上杰克逊的标志性舞蹈动作。虽然脚上功夫还不是很到家,但对于完全没有舞蹈基础和艺术细胞的准岳父来说,着实难能可贵。

  “爸,看我的!”简单的几个字道出了林舞要必胜的决心。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林舞要与黄馨仪表演了一段技艺高超、配合默契的街舞。随后,林舞要的表哥更是卖力演出,拿出了自己的街舞特技。

  在与王一朵家庭的终极PK中,林舞要更是主动扛起了这个重担,单独挑战王一朵的精彩舞蹈。虽然最终惜败于对手,但林舞要丝毫不气馁,“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和女朋友的感情会更加坚固,不久的将来,我就要赢取她过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