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家铭辟谣与刘威葳演情侣不合:彼此太有个性

2009年08月17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和郭家铭
刘威葳和郭家铭

  据报道,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戏里情侣戏外闹不合,郭家铭刘威葳形同陌路的传闻,郭家铭说,其实媒体报道的传闻是一个误会。和刘威葳合拍的《新四军女兵》,整个拍摄过程很顺利,两人也很默契。只是两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很强烈,而导致有些问题上各抒己见。但既然是朋友,为何不能降低姿态。既是误会谁先说出来是考验的一个人的修养。刘威葳也非常赞同郭家铭的说法,说期待和郭家铭再次有机会合作新的影视作品。

  郭家铭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演戏会听导演的安排,出席宣传活动会听公司的安排,他本人并不会想太多。郭家铭说:“刘威葳是很好的对手,自己也是一直关注她的影视作品,作为演员能碰到一个好演员演对手戏不容易。虽然二人称不上什么密友,但从来没有所谓的明争暗斗,刘威葳是前辈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个性的一面,在拍摄过程中必然会有一些磨合但并没有影响到拍摄情绪,希望大家不要歪曲理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