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云龙主演《功勋》:一切只为再造经典

2009年08月1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人分饰三角柳云龙,也热了整个国产谍战剧剧种。背负成名压力的柳云龙很久都没有再接戏,直到《功勋》出现。在剧中一人分饰两大角色三个身份的柳云龙,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功勋》是真正意义上的谍战大片,我对他非常有信心。”

  一切只为再造经典

  《暗算》大热后,柳云龙选角色很慎重,“《暗算》后就没再拍戏,一直在寻找能让我心动和超过《暗算》的角色。”《功勋》打动了柳云龙,但也让他尝尽苦头,“拿很少的片酬;主题歌是免费配唱的;拍摄环境无比恶劣,全选在最冷、最破、最苦的地方拍。”

  而对柳云龙来说最苦的莫过于,享受完自导自拍的“超快感”后,重拾演员身份的“被动”和“不自在”,拍摄过程中曾传出他不服导演而起冲突的消息。对此,柳云龙表示“往事不愿再提”,但所有的苦都只为了超越《暗算》再造经典。

  演坏蛋那才叫过瘾

  《暗算》催生了一大批谍战剧,柳云龙却无比痛心地表示,跟风不好,这使得好的题材被滥拍。那他还会再拍与《暗算》同类型的剧么?答案是肯定的。柳云龙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自己再拍这样的剧,一样会吸引观众,因为自己掌握着不为人知的“技术问题”及“讲故事的绝招”。

  柳云龙表示,他从小就有英雄情结,小时候喜欢穿一套那时流行的绿军装,戴一顶军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甚至最初的理想是当兵。柳云龙说,他其实更喜欢演坏蛋,演正派角色一点也不过瘾,“当初我演《公安局长》《零距离》等反派,就是被那坏劲所吸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