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赴台湾协助救灾 三天两夜急行军进重灾区

2009年08月17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本报讯 台风“莫拉克”给台湾带来50年不遇的灾情,李连杰壹基金于8月12日向台湾红十字组织紧急调拨30万元救灾款项。李连杰于14日赶赴台湾,三天两夜,日夜兼行,深入台南灾区,协助当地救灾工作。

  李连杰于14日中午抵台,一下飞机便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会合,晚上代表壹基金参加“8·8水灾”赈灾晚会。第二天他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人员来到位于高雄县旗山镇的灾民收容所,看望灾民,与小朋友一起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之后,他与救援人员一起将物资送进高雄县六龟乡的村落,并辗转凤山市,参与当地救援工作。

  在这期间,李连杰联络社会各界为台湾同胞捐款捐物,并发起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