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侨伟18岁女儿网上公开激吻照 父亲激动无办法

2009年08月17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苗侨伟(三哥)18岁的女儿与韩籍男友的亲密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苗侨伟(三哥)18岁的女儿与韩籍男友的亲密照最近在网上曝光(见上图),令三哥恼火不已。苗侨伟的长女苗彤如今已满18岁,9月准备读大学。自小在国际学校读书的苗彤,近日在facebook上传了多张她跟友人在夜店狂欢的照片,其中还有她和男友亲亲抱抱的亲密照片,显然,“喝洋墨水”长大的她,思想行为相当开放!

  女儿在父母面前装乖乖女,在外却玩得疯狂,而三哥却被蒙在鼓里,之前一直力撑爱女:“我很信任我的子女,他们从小就很乖。”而当他看到记者递上的女儿泡夜店、和男友亲吻的照片时,立刻瞪大双眼,显得愕然。记者问他是否看过这些照片时,他没有正面回应,反问道:“有人搞恶作剧,发照片到你们公司呀?我和女儿说过,小心处理照片,不要再上传到facebook……”被问及是否会提醒女儿不要拍亲密照时,三哥立刻激动地说:“怎么阻止呀?没法阻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