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星姬晨牧导演处女作《闪亮的青春》开机

2009年08月17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闪亮的青春》开机仪式

《闪亮的青春》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姬晨牧,80年代中国最耀眼的童星,年仅四岁获华表奖;首届“童牛”最佳表演奖;出身于表演世家,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热爱的艺术,是观众熟知和喜爱的影视演员。《闪亮的青春》是姬晨牧的导演处女作。故事聚焦于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主要描写的三个年轻人毕业后不同的就业之路,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等诸多因素,表现了当今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爱情观等 ,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

  三十年磨一剑 转型导演情理之中

  与众多童星长大后逐渐销声匿迹不同,姬晨牧一直从事着自己热爱的影视行业,长大后的姬晨牧曾先以太子专业户而闻名影视圈,后又常主演身份高贵的高级白领和英雄人物。曾先后出演过《神雕侠侣》《三国演义》《红楼梦之九龙佩》《皇嫂田桂华》《让爱重来》等多部影视剧。在繁忙的拍戏期间,姬晨牧不忘加强自身专业修养,分别取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4届学士学位和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2届硕士学位。

  随着演艺事业的日益积淀,姬晨牧意识到演员对于自己创作思路的局限,逐渐萌生了自己当导演的想法。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筹备,姬晨牧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闪亮的青春》即将开拍。

  聚焦社会话题 新面孔注入新力量

  《闪亮的青春》着眼于当今社会普遍关注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将大学生毕业面临的理想与现实,长远发展与现实冲突的矛盾表现出来,提倡社会关注大学生就业的同时也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女主角是在红楼选秀中有出色表现的新人孙盛,她恬美清纯的形象和清新淡雅的气质给每个见到她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但是对于刚毕业的孙盛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相信孙盛的新面孔一定会为影片注入新的活力。

  本片的男二号是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饰演左太行的青年演员史林,高大的外形和优秀的气质是众多导演眼中的宠儿。他在片中饰演家庭条件优越的公子哥,这与史林本身的气质也相符。

  好人缘引得众多好友纷纷捧场

  在多年的拍戏期间,姬晨牧不仅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欢,也深交了不少圈内好友,众多好友对于姬晨牧的转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纷纷前来助阵,像李琳,方青卓,李琦,印小天,常蓝天等将友情出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