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大姐新添超能力 蔡明直言这个大姐不好当

2009年08月1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马大姐》
《超人马大姐》

  电影市场科幻风愈演愈烈,就连国内的情景喜剧也不甘落后,《马大姐》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超人马大姐》即将于8月19日华丽登陆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

  与此前《闲人马大姐》系列不同的是这部《超人马大姐》在关注普通市民生活的同时又加入了科幻喜剧元素。热心公益的马大姐在剧中又有了新的奇遇,在误食了“火星人营养液”之后拥有了超能力。神奇的力量让爱管闲事的马大姐如虎添翼。热心过度的马大姐开始心想事成,比如有了千里耳贴以后劝架直接劝到了河北;比如用潜人格开发仪把窝囊王援朝变成了个暴脾气等,但她也闹了不少笑话,不仅被弄得头破血流,甚至还长出了胡子。火星人的东西常常出现各种问题,要么和地球磁场不和,要么就是马大姐没有研究使用说明书……

  蔡明尽管拍了这么多“马大姐”系列,对马大姐这个人物越来越有感情,但她说自己生活不想拥有任何超能力,也不太会像马大姐那样太爱管闲事。她说,“因为我演了这个角色,我还曾经被邀请到派出所当过调解员,我都快说吐了也没调解好,这工作太难做了,马大姐不好当。生活里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不过做不到马大姐那个程度。”

  新增了时髦的科幻元素,经典喜剧《马大姐》系列一定会更加爆笑。《超人马大姐》天津卫视每晚19:30五集连播,跟马大姐一起玩转超能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