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调查或打持久战 检方难以对医生立案

2009年08月1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已经将近2个月了,但关于他的死因的调查仍没有结束。为什么会持续这么久呢?因为许多令人困惑的事情交织在一起。

  如果迈克尔-杰克逊那份尚未公开的验尸报告上显示致死的除了麻醉剂异丙酚还有其他药物的话,检察官将更加难以对康纳德-穆雷医生立案。

  据报道,在杰克逊过世的那天,穆雷医生为其注射了异丙酚,但是,如果杰克逊已经对其他麻醉药上瘾,将很难判定是穆雷医生误杀了杰克逊。“你必须表明,穆雷医生了解其他医生开过的处方药。”一名知情人透露。换言之,如果想控告穆雷医生过失杀人,检察机关必须证明穆雷医生了解杰克逊的病史以及他服用的所有药物。

  穆雷医生目前还没有受到任何罪行的指控,但当局对于他的家、诊所、储藏室的搜查表示了他已成为杰克逊一案的嫌疑人。

  许多麻醉专家称穆雷医生在家里(而不是在医院)没有适当的监测器的情况下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是他的疏忽。但法律专家认为事实本身是不够起诉穆雷的。

  如果警方可以确定穆雷医生和至少一个其他医生合谋利用伪造的名字开取处方药,警方可以像处理安娜-妮可-史密斯案件中的两名医生的方式处理他们。安娜-妮可-史密斯死于2007年,为期两年的调查的结果是 Sandeep Kapoor医生和Khristine Eroshevich医生被控犯有使用欺诈手段向成瘾者提供危险性药物等多项重罪。

  调查人员还可以要求联邦检察官起诉穆雷以及其他牵扯其中的人跨州运送药物。据了解,当局正在寻找穆雷医生“购买,转移,接收,订货,交货和储存异丙酚”的相关证据。

  警方认为并不能匆忙结案,该案子还有8年的时效,随着时间的推移,附加的利益会越来越少,媒体的关注度也会消退,会有利于找到更多的线索和证人,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