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再添疑点 “老鬼”张涵予受酷刑致死

2009年08月1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张涵予饰吴志国
张涵予饰吴志国

  华谊兄弟年度大片《风声》凭借雄厚的资金支持、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等强大明星阵容以及缜密的故事剧本,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甚至被誉为“2009年华语影坛最具卖相的电影”。张涵予饰演的“老鬼嫌疑人”吴志国争议颇多,而在最新一组剧照中,吴志国似乎受刑致死。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在剧本下足了功夫。较之小说本身,剧本情节紧凑、跌宕起伏,勾勒的故事结构更是扣人心弦。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发出假密电将五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五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在“宁可错杀,不可错放”的命令下,五人面对致命酷刑,都希望能够活着走出裘庄。

  之前,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流泪的画面刚刚露面,便立即引来观众的猜疑。片中,张涵予多曝出被鞭打、针扎、绑在刑具上动弹不得等诸多情景,命运前景不太乐观,而此次流泪画面似乎对其生死命运有了转机。更有观众很看好吴志国死里逃生的结局,但最新一组剧照显示,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刑讯极重,性命更是凶多吉少。

  随着剧照和预告片的不断露面,《风声》的故事梗概愈见清晰,但更多的疑点也随之而来,到底谁将生还,可能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方能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