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代商骄》大热 佘诗曼打造港女潮着全攻略

2009年08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佘诗曼打造港女潮着全攻略

   TVB八点半档的《绝代商骄》成为城中收视热点,不仅仅因为久未露面的男主角黄子华有那么一点观众缘,也因为女主角佘诗曼(阿佘)放下了以前娇娇女的身段,将一个斤斤计较却又不失可爱的“港女”形象演得活灵活现。这个“三水妹”(黄子华管阿佘扮演的林淼淼叫“三水妹”)不单是性格上非常“港女”,在穿着和打扮上也是一副标准的“港式潮流”。而阿佘本人私底下的装扮也非常“港”,听说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她还出动了不少自己的“私伙衫”。

  LOOK1:白色晚装裙

  ●出现场合:“三水妹”第一次亮相,就是在某五星级酒店的泳池边参加一个有钱人的派对。既然是有身份的地方,当然也要穿得有身份一点,一袭纯白色的晚装长裙,高贵无敌,加上“三水妹”妖娆的走路姿势,顿时吸引了周围无数人的目光。

  ●点评:关注阿佘的观众一定会觉得这条白色的晚装裙非常眼熟。没错,这条裙子正是阿佘今年1月20日参加“华丽翡翠星力量”活动时所穿的那条。足以证明,为了演好“三水妹”这一角色,阿佘的确是出动了自己收藏的名牌衫。真是一个模范员工,既替电视台省了找赞助的费用,又可以让自己的名牌晚装多一次亮相和使用的机会。

  纯白色晚装裙的设计简单而高贵,搭配上钻石耳钉和钻石手链,非常适合下午在泳池边的派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