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缺席《中华达人》 司马南:陕西腔治失恋

2009年08月1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能将“出尔反尔”做到问心无愧的,非吴宗宪莫属。几个月前信誓旦旦地说要退出娱乐圈的他,继《舞林大会》与赵忠祥合作后,又接下山东卫视《中华达人》主持棒。前日《中华达人》在录影棚举行盛大发布会,却在发布会开始时宣布吴宗宪不能来了。《中华达人》是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名家才艺秀节目,意图通过现代的节目形式将遗落在街头巷尾的民间传统文艺呈现给观众。该节目重金聘请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担当主持。前日发布会从两点延迟到三点终于开始,主持人却告知吴宗宪无法前来。

  第一个节目是陕西老腔,老腔艺术家们高亢的唱腔和新颖的表现模式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为之震撼,评委司马南表示:“老腔绝对可以治疗失恋和抑郁症。有这样的表演,我看有没有吴宗宪都无所谓了。”司马南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能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吴宗宪身上,他就是被包装起来的一个泡沫。应该更多寄托于非物质文化的包装和发掘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