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为赈灾当接线员 与黄晓明带头捐款成表率

2009年08月1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在接听民众的捐款热线
安以轩在接听民众的捐款热线

安以轩在现场鼓励民众
安以轩在现场鼓励民众

安以轩和吴建豪(左)携手出席
安以轩和吴建豪(左)携手出席

安以轩(右)素颜接受采访
安以轩(右)素颜接受采访

  由于莫拉克风灾对台湾省南部造成的极大重创,上周六(14号)包括刘德华、王力宏等在内的众多演艺圈人士纷纷在台北出席“想要有个家·八八水灾筹款行动”。演员安以轩也从当日的拍片地直奔晚会现场与群星一起当起接线员,登记民众捐出的善款。除了个人捐出60万新台币之外,安以轩更现场连线同家经纪公司的黄晓明,黄晓明亦二话不说立马捐出100万新台币。

   14号当晚,正在台北拍摄新偶像剧的安以轩从片场赶来,与群星一同担任接线员,接听民众打来的捐款热线。听到一通通爱心的捐助源源不断地涌来,安以轩被感动得几近红了眼眶。接受采访时安以轩表示:“此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天灾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汇聚爱的力量,就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垮。”

  数日前刚在北京出席完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明星绿叶行动”并荣膺“华谊明星汇”代言人的安以轩,身体力行地尽出心力,捐出60万新台币的善款。在晚会现场安以轩还拨通“师哥”黄晓明的电话,黄晓明立马决定捐出100万新台币。早前,在北京的记者会上安以轩曾表示“做公益是华谊的传统,512大地震的时候公司就第一时间号召艺人捐款救灾。”此刻,在台湾省遭受天灾时,安以轩和黄晓明合力捐出160万,成为华谊兄弟的表率。此外,黄晓明更表示还会找更多内地的朋友继续帮忙。

  据悉,由台湾三立电视台及《苹果日报》号召举办的“想要有个家·八八水灾募款行动”特别节目,直播6小时马拉松募款活动,号召演艺圈艺人动起来。包括刘德华、李连杰、舒淇、林熙蕾、黎明、罗志祥、桂纶镁、蓝正龙、阮经天、江蕙、安以轩、萧蔷、陈乔恩、吴建豪、邱泽、五月天、王力宏、萧亚轩、萧敬腾、苏打绿、杨丞琳、陈珊妮、范逸臣、伍佰、贾静雯、胡瓜、许志安等,超过200位艺人到场参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