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涵斌:《苍天》最大看点是真实(图)

2009年08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涵斌《苍天》中饰演张志清
杨涵斌《苍天》中饰演张志清

杨涵斌在《苍天》剧照
杨涵斌在《苍天》剧照

  近日,央视一套展现新中国第一代法官风采的电视剧《苍天》正在热播。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战争题材的剧目扎堆,《苍天》里没有“打仗”的场面,但《苍天》是一部浩然正气的好剧,马锡五、张志清、汪娥娥这样的法官今天仍受老百姓追捧,“刘巧儿”这样的女性今天仍受人夸赞。

  “这部剧最大的看点是真实”

  近期央视一套战争戏扎堆,《苍天》这样一部反映新中国第一代法官的戏,拿什么来吸引观众。杨涵斌说:“这部剧的最大看点就是真实,真实再现当年‘人民法官’是如何办案,现在基层老百姓仍然渴望这样的‘人民法官’。无论是对普通老百姓,还是现在身为人民法官的观众都会有所思有所想的。”“《苍天》里每集都有不同的故事,尤其‘刘巧儿’抗婚的故事,非常有看点。在那个年代一个弱女子,为追求自己的幸福和爱情,经历众多磨难仍不言放弃,我想很多女性会非常有兴趣看这个被称为“奇案”的故事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