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中天长篇小说将拍电视剧 自称“战斗鸡”

2009年08月1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易中天自称“战斗鸡”

  华商报8月17日报道 刚刚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毒舌门,易中天又以另一种身份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这一次,不是学术明星,不是话题人物,而是一位编剧。据悉,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有意将易中天的长篇小说《高高的树上》改编成剧本,投入拍摄。

  学术明星们从百家讲坛走出来,也在百家讲坛走到末路。从一开始的专心讲课,到后来的触类旁通,于丹和易中天这样的“大腕”们将自己的学术明星生活演绎得风生水起,不时有一点小小的闹剧,也只是充当娱乐的调味剂。而面对学术明星们越来越娱乐化的趋势,我们也是只能听之任之,因为只要他们还没有停止学术的研究就可以容忍。但是现在,我们无奈地看到易中天也开始走向深度娱乐的方向了。据说这部作品还曾经因为疑似剽窃而被人声讨。易中天将自己这次进军电视圈的作品称之为“战斗鸡”,而对于更多人来说,只能算是“轰炸鸡”。专业的学术研究人,写起业余的小说,还被改成电视剧,原因不是因为作品有多好,而是因为那是易中天写的。这样的推理,实在是莫大的悲哀。

  学术明星,或许学术研究者们真的不适合做明星,一旦开始星途,那么就意味着停止了研究之路,因为那些诱惑,真的难以阻挡。比起易中天的电影,我们或许更期待的是他的三国那些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