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竞标 热门人选金越“有戏”

2009年08月1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4日,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工作开始,来自文艺中心的金越、马东、夏雨等7位导演分6组陈述了各自的竞标方案,角逐来年的春晚总导演。被6届春晚总导演袁德旺认定“有戏”的金越无疑是本届春晚总导演的热门人选,他的竞标方案为“虎跃龙腾闹新春”。据悉,竞标结果将于9月1日由央视编委会成员投票产生。这是《京华时报》8月16日报道的。

  报道称,今年春晚的语言类导演马东和魔术杂技类导演夏雨成为第一组上台的竞标人,他们也是唯一一组以组合形式出现的竞标人选。导演郎昆凭借其执导5届春晚的经验,升任为2010年春晚总导演竞标会的评委。

  在参加竞标会的7位导演中,金越是经验最丰富的一位导演,他曾经担任过3届春晚总导演。金越的2010年春晚竞标方案认为,春晚在编排上可以做适当调整:用电视手段营造四大视觉奇观,每个小时设计两次以上的场景变化,让春晚变得更生动。此外,通过开门办春晚,央视将吸纳更多80后、90后创作者加盟春晚,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使晚会变得更青春、时尚。在今年春晚中,“英伦”组合的搭配获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金越表示,央视将为春晚组织专门创作班底,打造多种艺术形态的“跨界”,实施多种艺术元素的“混搭”,以此丰富春晚节目的样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