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三十集

2009年08月1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成失落 打算轻生

  履安为挽救婚姻表示愿意转为担任文职,方便照顾儿子,但却表明不会答应让少意转当CID,少意听后竟以离婚要挟履安同意。 有成劝履安让步,但履安反劝有成应放下惠盈而与何姑娘发展。一坚见有成喝闷酒,忍不住劝戒他;有成承受不了对惠盈的苦恋,决意写下一纸遗书……

  惠盈决定 搁置婚事

  当有成欲跳楼轻生之际,因为耀根的来电令他临崖勒马;一坚把有成的举动对惠盈说出,更把从天台拾获的遗书交给她。惠盈不知如何处理,只得对柏宇说出有成欲自杀之事;柏宇指不能为有成而牺牲两人的幸福,但惠盈却不忍伤害有成而说暂时搁置婚事。玉红得悉婚事搁置,认定是柏宇未能给惠盈安全感;惠盈通知有成婚礼取消之事,有成亦认为是柏宇有错,更感惠盈选错了对象。有成找柏宇当面指责他,柏宇有冤无路诉,气得不理睬有成。

  履安少意 协意分居

  履安与少意不停吵架,令少意搬回与好友同住。May见少意气愤难平,提议她写分居协意书恐吓履安。少意心烦意乱,却因履安酒后胡言气得签下协议书;翌日履安醒来看见协议书,亦不甘示弱签了字……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